企业邮箱   |   中文   |   ENGLISH

关于开展“见证、感恩,我在越洋的成长历程”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8            浏览次数:288次

  1997年至今,青岛越洋走过艰苦创业、团结奋斗、和谐发展的十九年历程,越洋的成长壮大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同时越洋也培育了大批的卓越精英。值此“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办公室开展“见证、感恩,我在越洋的成长历程”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回顾“我”与越洋共成长、共发展的历程,讲述越洋发展与个人成长、成才的典型事迹和案例以及在越洋发展历程中所感受的压力与动力、激情与梦想,以此弘扬骨干在越洋的成长历程,展现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传递正能量,抒发对越洋的情感,展望越洋美好的未来。

一、活动形式——征文:

1、主办部门:办公室(邮箱:yygczx@163.com)。

2、征文时间:2016.4.5-2016.5.4

3、征文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内容充实,语言流畅,言之有物,紧密结合单位及个人工作生活实际。

二、活动形式——演讲:项目部内部组织,作为团队建设活动之一。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室

                                 201645

返回新闻列表
4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架构
资质认证荣誉
质量安全方针
企业文化
客户伙伴
关键客户
合作伙伴
工程项目
项目分布
油田地面建设
炼油
化工
油气储运
能源&电力
机电安装
建筑
市政&公用
职位招聘
职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91号锦绣大厦18楼
邮箱:office@qyecc.cn
总机:0532-80905296
Copyright © 2010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鲁ICP备16028631号-1 技术支持:鼎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