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   中文   |   ENGLISH

《公司知识库资源征集》奖励通报

发布时间:2018-08-09            浏览次数:171次

为积累公司宝贵知识财富,充实核心无形资产,公司在20185月份开始征集知识库资源,得到了项目部及员工的积极支持,共收到21个项目部完成的项目实施总结及项目资料、16名员工提供的知识库资源。

公司知识库领导小组对收到的知识库资源从利用价值、专业程度、好评度等多方面进行了集中评审,主要评审标准为:鼓励并优先选择优秀原创,文件资料系统性完整、专业性强,有实际的指导及借鉴价值。

通过综合评审,优秀的项目部总结、员工个人知识库资源主要奖项分别为:

一、项目部总结

1、一等奖:青岛碱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0万吨/年苯乙烯装置监理项目实施总结(责任人:张哲)

2、二等奖:天津液化天然气(LNG)项目接收站工程桩基施工监理项目实施总结(责任人:韩松)

3、三等奖:QYECC潮州LNG项目实施总结》及地基处理(责任人:宋丰考)、哈萨克斯坦巴佐伊压气站项目实施总结(责任人:刘军强)、海南汇智30万吨工业异辛烷装置及配套设施项目总结(责任人:文刚)

二、个人知识库资源*

1、二等奖:GE燃气压缩机机械安装(柳承泉,原创)

2、三等奖:天然气长距离输送管道培训教材(段永利,原创)

*注:为鼓励广大员工提供有价值的课件,个人知识库资源一等奖本期空缺,期待下期广大员工提供更为优秀的课件。

知识就是财富,知识就是力量,欢迎大家踊跃投稿,通过知识的积累提升自己,也通过分享共同助力公司迈向新台阶。

附件1-项目实施总结奖励发放名单

附件2-员工个人知识库资源奖励发放名单

附件3-项目实施总结、员工知识库资料评选

 

附件1&2:知识库资源奖励发放名单(2018年上半年).xlsx
文件类型: .xlsx 23fa070cbb5e559f6f2501d7c4eb61c8.xlsx (20.44 KB)
附件3-项目实施总结、员工知识库资料评选.doc
文件类型: .doc 7cab14a580746e721b523a86f3d61c39.doc (62.50 KB)

 

 

 

返回新闻列表
4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架构
资质认证荣誉
质量安全方针
企业文化
客户伙伴
关键客户
合作伙伴
工程项目
项目分布
油田地面建设
炼油
化工
油气储运
能源&电力
机电安装
建筑
市政&公用
职位招聘
职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91号锦绣大厦18楼
邮箱:office@qyecc.cn
总机:0532-80905296
Copyright © 2010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鲁ICP备16028631号-1 技术支持:鼎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