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   中文   |   ENGLISH

热烈祝贺中海壳牌SMPO/POD项目 60万吨/年POD装置及配套工程主体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402次

2018828日,在惠州大亚湾石化区中海壳牌一期厂区内,中海壳牌60万吨/POD装置及配套工程主体工程举行了盛大的开工仪式。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SMPO/POD项目总经理劳建明,惠州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岩,惠州石化SMPO/POD项目组总经理杨宏滨、副总经理王平,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雒福泉以及中国化学第六建设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工仪式。

中海壳牌60万吨/POD装置及配套工程是SMPO/POD项目核心工程和重要组成部分,建设单位为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海油惠州石化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管理,监理单位为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中国化学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本次主体工程的开工,意味着项目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上午 918分,开工仪式按时举行,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分别作了简短的致辞。中海壳牌、惠州石化领导对本项目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执行国际标准化管理,充分借鉴惠炼二期项目的优秀经验,倾力打造精品工程。中国化学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作出承诺,将不负业主期望,精心组织施工,确保优质、按期完工。最后,惠州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岩宣布SMPO/POD项目60万吨/POD装置及配套工程主体工程正式开工。

我司董事长雒福泉代表监理单位作出致辞,首先对本项目的正式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奋战在项目一线的管理团队、承包单位表示由衷的敬意,同时也对今后的监理工作作出承诺,将继续发扬优良的越洋监理作风,恪守“科学公正,诚信守法,严格监理,热情服务”的职业道德,严格把控、做好“四控两管一协调”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圆满成功做出监理的贡献!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返回新闻列表
4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架构
资质认证荣誉
质量安全方针
企业文化
客户伙伴
关键客户
合作伙伴
工程项目
项目分布
油田地面建设
炼油
化工
油气储运
能源&电力
机电安装
建筑
市政&公用
职位招聘
职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91号锦绣大厦18楼
邮箱:office@qyecc.cn
总机:0532-80905296
Copyright © 2010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鲁ICP备16028631号-1 技术支持:鼎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