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   中文   |   ENGLISH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雒总近期走访考察报道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460次

        金秋十月,伴随着国内石油天然气工程建设的全面启动和复苏,厚积薄发的青岛越洋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雒总的带领下,也迎来了我们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多年来,公司秉承“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在做专做精工程监理的同时,国内外多样化的项目管理服务也在发展质量上日渐提高,下半年公司在伊拉克、俄罗斯项目、LNG项目、大型化工装置项目上,更是硕果累累。

1010-23号期间,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雒总先后与副总经理陈学密、李军伟前往天津、北京、浙江、海南、福建等地,拜访公司服务的在建项目业主、慰问前线员工,并与即将要开展合作的业主进行深入交流。

 

111.png

雒总对此行感慨万千,对客户的认可衷心感谢,对越洋辛勤努力的前线员工欣慰不已。同时雒总表示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在公司蒸蒸日上的今天,雒总呼吁我们越洋全体员工:

成绩面前不骄傲,挑战面前不气馁

自我审视,全员提升

担得起、做得到

紧跟公司发展方向,一个都不掉队

鼓励大家能者先行,毛遂自荐 

广纳人才,共创前程!

返回新闻列表
4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架构
资质认证荣誉
质量安全方针
企业文化
客户伙伴
关键客户
合作伙伴
工程项目
项目分布
油田地面建设
炼油
化工
油气储运
能源&电力
机电安装
建筑
市政&公用
职位招聘
职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91号锦绣大厦18楼
邮箱:office@qyecc.cn
总机:0532-80905296
Copyright © 2010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鲁ICP备16028631号-1 技术支持:鼎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