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   中文   |   ENGLISH

昂首奋进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304次

【简讯】我公司负责监理的大型化工项目——福建古雷炼化一体化百万吨级乙烯及下游深加工装置项目,分别在2019228日及320日,相继进行了10万吨、70万吨/年环氧乙烷/乙二醇(EO/EG)装置和35万吨/年聚丙烯 (PP)装置的桩基开工典礼,就此我公司承接的古雷项目全套装置迎来全面正式开工。

公司古雷项目团队,在总监陈总的带领下,针对业主IPMT项目管理部对监理单位提出的高标准、严要求,边干边学,下班后集中组织监理部人员学习业主管理制度和项目管理程序,充分发挥“团结拼搏、追求卓越、满足或超越顾客需求”的越洋精神,积极主动与业主及各单位协同合作,为创建又一个越洋优质品牌项目而努力奋斗。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返回新闻列表
4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架构
资质认证荣誉
质量安全方针
企业文化
客户伙伴
关键客户
合作伙伴
工程项目
项目分布
油田地面建设
炼油
化工
油气储运
能源&电力
机电安装
建筑
市政&公用
职位招聘
职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91号锦绣大厦18楼
邮箱:office@qyecc.cn
总机:0532-80905296
Copyright © 2010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鲁ICP备16028631号-1 技术支持:鼎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