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   中文   |   ENGLISH

新春贺信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66次

 QQ截图20220127155136.jpg

 

 

金牛辞旧岁,金虎跃福年。送走取得成绩的2021年,我们又迎来了信心满满的2022年,在岁序更迭、万象更新之际,公司向全体员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诚挚的问候!特别是在这万家团圆之时,还有很多坚守在国内外项目一线的将士们,他们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项目正常运转、为公司口碑荣誉付出了汗水、做出了贡献,公司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公司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努力付出,同样,也离不开员工家属对公司事业的关怀、理解和支持,在此,公司表示真诚的感谢!

在新年一年,让我们以更大的气魄、更足的干劲,在更高的新起点上,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我们相信,在家属们的理解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新的一年,新的工作风貌,一切都是崭新的,希望同舟共济一起扬帆起航,开辟新天地,创造新的辉煌!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越洋咨询给全体同事及家属们拜个早年,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返回新闻列表
4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架构
资质认证荣誉
质量安全方针
企业文化
客户伙伴
关键客户
合作伙伴
工程项目
项目分布
油田地面建设
炼油
化工
油气储运
能源&电力
机电安装
建筑
市政&公用
职位招聘
职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91号锦绣大厦18楼
邮箱:office@qyecc.cn
总机:0532-80905296
Copyright © 2010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鲁ICP备16028631号-1 技术支持:鼎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