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   中文   |   ENGLISH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 储罐二阶段首台薄膜罐升顶成功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51次

       2022531日清晨6:18分,在初夏的柔和阳光中,由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参与项目管理的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二阶段储罐工程T-6209罐穹顶气顶升工作正式开始,历时162分钟将重约890吨的穹顶吹至42米高度,顺利到达预定位置,与罐顶抗压环精确贴合,标志着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储罐二阶段首座LNG薄膜储罐成功升顶。

           企业微信截图_16541536939701.png

 

公司项目部作为该项目的PMC管理机构,充分发挥专业技术所长,组织气顶升工作的前期策划,施工方案的审核论证,监督方案的有效实施,细化过程检查,消除质量安全隐患,升顶前仔细核验现场人、材、机到位情况,监督落实气压顶升前人员分工情况,做好“消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有力地保证了穹顶气顶升工作的顺利完成。

 

在进行升顶作业时,现场各专业人员密切配合,利用平衡系统、密封系统、动力系统等,依靠浮力、提升力将储罐拱顶和铝吊顶顺利提升到安装标高位置,并随即完成固定、焊接。

企业微信截图_16541536773070.png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是天津市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措施,深入实施“蓝天工程”的清洁能源重点项目之一。穹顶气顶升工作作为本项目的重要里程碑节点,标志着项目进度跨入了一个新台阶,即将开启内罐施工的新阶段,公司高度重视,委派副总经理李军伟亲临现场参加气顶升仪式并致辞。

企业微信截图_16541536602401.png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燃PMC项目部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技术与管理优势,抓住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国内首台大型薄膜罐建设的契机,秉承“创一流管理、塑精品工程”的服务理念,在设计、采购、施工、安全、进度、造价等各方面做好策划及控制,攻坚克难,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管理工作,为项目2023年顺利投产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新闻列表
4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组织架构
资质认证荣誉
质量安全方针
企业文化
客户伙伴
关键客户
合作伙伴
工程项目
项目分布
油田地面建设
炼油
化工
油气储运
能源&电力
机电安装
建筑
市政&公用
职位招聘
职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91号锦绣大厦18楼
邮箱:office@qyecc.cn
总机:0532-80905296
Copyright © 2010 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鲁ICP备16028631号-1 技术支持:鼎海网络